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本翼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廣紀路173號1001-1007室104S
成立時間:2014-09-11
創始人:陳運紅
公司網址:http://www.benyi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云本翼投資_本翼資本
公司描述
本翼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新技術、新應用和新模式等新興產業領域的投資管理公司,集聚全球創新資源,以股權投資、資產管理、并購基金業務為紐帶,注重長期戰略性增值服務,積極發現價值、創造價值。
管理團隊
陳運紅 劉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本翼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新技術、新應用和新模式等新興產業領域的投資管理公司,旗下有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從事股票投資和股票定增)、上海本翼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上海地區的股權并購以及創業投資等業務)、深圳見秀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地區的股權投資及股權并購業務)、上海本翼信息咨詢服務有限公司(科技產業研究以及戰略咨詢服務)。

公司由原國金證券TMT領域首席分析師陳運紅和原國金證券研究總監劉剛于2014年9月9日在上海虹口共同創立。2015年6月5日,公司引進互聯網領域天使投資機構中金匯財作為戰略股東,布局新興產業的股權投資業務;2016年10月18日,公司增資擴股,引入資本市場資深投資專家以及各類社會資源人士,布局新興產業的股權并購業務。公司致力于打造創新與資本的融合平臺,集聚全球創新資源,以股權投資、資產管理、并購基金業務為紐帶,注重長期戰略性增值服務,積極發現價值、創造價值。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程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游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體育娛樂(深圳)有限公司

臺灣映畫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上海扁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