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府撈面

公司名稱: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如皋市城北街道鹿門社區5組
成立時間:2012-08-06
創始人:李亞彬
公司網址:http://www.hefumian.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江蘇和府餐飲_和府撈面
公司描述
和府撈面是一家面條類的餐飲連鎖品牌,致力于成長為“中式主題高端快餐”第一品牌,隸屬于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亞彬 王震國 陳萬青 余硯新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3日,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絕味食品、虎童基金、武漢眾合創投資。
2016年8月10日,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喜樂佳投資。
2017年8月16日,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餓了么、絕了基金。
2019年7月3日,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1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府撈面是一個面食餐飲品牌,其中主要產品包括和府湯面、和府拌面、和府炒飯、和府撈飯等,在和府的中央廚房,配備有冷藏庫、配料間、燒煮間、包裝間等20多個制作間,以確保每一道工序都有其獨立的操作空間。


上海帕索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優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浩泊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合利兄弟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杭州浪客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