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盛太合

公司名稱: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3號競園藝術區20C
成立時間:2009-05-05
創始人:楊健
公司網址:http://www.rsthv.com.cn/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瑞盛太合
公司描述
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文化為核心業務的專業化影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美國瑞盛投資集團風險注資成立。業務方向涉及電影投資、制片管理、電影發行營銷以及微電影、廣告、紀錄片等多項內容。
管理團隊
楊健 金子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文化為核心業務的專業化影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美國瑞盛投資集團風險注資成立。業務方向涉及電影投資、制片管理、電影發行營銷以及微電影、廣告、紀錄片等多項內容。公司擁有中國最具專業化的精英團隊,秉持中國情懷,站在全球化角度,為中國人提供最好的文化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索命暹羅之按摩師》
《索命暹羅之按摩師》是泰國著名驚悚片導演塔韋華.溫泰(Taweewat Wantha)執導的恐怖驚悚電影,香港著名演員林保怡 、“最帥星二代”黃愷杰 、臺灣老戲骨高捷 ,中國新生代森系女演員袁百梓卉等眾位明星聯袂主演。由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聯智誠國際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聯合發行,由上海鑫岳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2、《十二生肖城市英雄》
由北京瑞盛太合發行,安徽同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安徽電影集團制作的動畫電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日前宣布定檔10月3日。該片是《十二生肖》影視劇的首部大銀幕作品,講述了十二生肖聯手保護城市的故事,在當下環境中講述傳說故事,力求打造一部充滿溫情、啟智元素的“全年齡”卡通大片。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是《十二生肖》系列劇推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影片劇情完整、畫面精美、內容健康,創作風格輕松幽默,敘事手法緊湊明快,情節表現不失細膩,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審美價值。
3、《戀者多喜歡》
《戀者多喜歡》由白承勛執導,胡兵、劉濤等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講述了青年攝影師林皓,在年少輕狂時告別自幼生長的小鎮,也放開了昔日愛人的手,北漂十年的他因緣際會再回家鄉,陷入往昔情懷中無法自拔,繼而重新發現自我發現愛情的故事。由中影集團,瑞盛太合,劇角映畫聯合發行。
4、《心咒》
《心咒》是由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鑾騰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恐怖心理懸疑電影。
影片講述了心理醫生趙淑真和舞蹈演員趙雪夢姐妹倆感情深厚,姐姐趙淑真在母親的不公正待遇下依然細心愛護妹妹。但是,陰差陽錯之下,和趙淑真互相有好感的畫家江翰和妹妹成了戀人,然后發生一系列讓人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心懷嫉妒的姐姐,遭遇離奇事件的妹妹,信任和猜疑成了姐妹兩個最大的挑戰。
5、《熱血街頭》
電影《熱血街頭》是一部由80后導演蔣叢執導的青春勵志影片。由李斯丹妮、柯有倫、王傳君等藝人主演。故事圍繞熱愛街舞的女孩李斯展開,講述李斯為了親情而用街舞來不斷拼搏奮斗,完成夢想。由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發行。



星鏈資本

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弘視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博遠容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天百分百(北京)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星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泛娛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