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湖北長江文化

公司名稱: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武昌區雄楚大街沈家灣花園小區44號
成立時間:1997-11-27
創始人:谷名海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湖北長江文化
公司描述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在湖北省工商局注冊的文化傳播公司,主要經營范圍為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制作、大中小型文化活動及公益活動的策劃實施、廣告設計制作代理以及文化、旅游用品的開發與經營。
管理團隊
谷名海 張清  謝香 王振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長江文化全稱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系湖北省及武漢市最具實力的影視制作公司之一,同時也是湖北省影視制作業協會發起單位和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單位,許可證號:(鄂)字第105號。近年來,公司先后參與拍攝了30集歷史劇《大唐儒將開漳圣王》、30集歷史劇《黃庭堅》、30集當代青春偶像勵志劇《下一個奇跡》、30集當代軍旅題材勵志劇《火線英雄》等影視劇目。
基于影視劇產業的巨大潛在市場,公司于2007年開始介入影視劇行業,先后參與籌備制作了反映初唐時期中原民族南遷福建、海峽兩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種的歷史劇《大唐儒將開漳圣王》和反映一代文豪黃庭堅的人物歷史劇《黃庭堅》等。2010年-2012年,公司參與籌拍了反映當代海峽兩岸青年勵志進取的青春偶像劇——《下一個奇跡》和反映當代消防戰士風采的青春偶像劇《火線英雄》,其中,《火線英雄》[2] 一劇得到了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的高度重視,被列為繼《國門英雄》和《特警英雄》之后著力打造的湖北“英雄”系列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線英雄》
《火線英雄》是由華策影視、北京中天億都影視文化傳媒、湖北長江文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丁夢龍執導,保劍鋒、朱梓驍、王喜、田子田、弦子、金世佳、張子文等主演。
該劇以消防官兵的真實生活為主線,描述了六位不同性格、不同家庭背景、成長經歷的年輕人從競爭到互助、從玩世不恭到成熟穩重的勵志故事。
2、《下一個奇跡》 
《下一個奇跡》是由梁修身、夢繼擔任導演,謝霆鋒、張衛健聯袂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該劇由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共創文化、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患有憂郁癥的主人公梁海恩(謝霆鋒飾)在親情、友情、愛情的支持下最終戰勝自己重獲新生,他通過不斷的努力奮進獲得人生的成功的勵志故事。
3、《國門英雄》
《國門英雄》由湖北奧山影視公司出品,傅東育執導,李幼斌、史蘭芽、張志堅等主演。
該劇以“506特大鎂砂走私案”的偵查過程為主線,講述了關漢生如何追根溯源找到張志堅飾演的幕后黑手張懷兵,并與張懷兵展開了一場正邪之間的殊死斗爭的感人事跡。
4、《特警英雄》
《特警英雄》根據武漢特警處置突發事件的故事為背景,公安部一級英模特警譚紀雄的事跡改編。通過展現特警家庭生活、工作訓練等場景及還原2009年“6.3”武漢大學劫持人質事件過程,將特警譚紀雄的英雄事跡生動再現。由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深圳市深視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臻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鐵子幫體育交流策劃發展有限公司

長春奧普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斯波尼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維區塊鏈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