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擎信互娛

公司名稱: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6019號)
成立時間:2014-12-15
創始人:張皓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1550845/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擎信互娛
公司描述
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自主研發的ising是一款免費的社交k歌手機應用,總部位于中國北京市。
管理團隊
張皓 張曉旭 王冕 何雁丹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6日,擎信互娛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獵豹移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公司自主研發的ising是一款免費的社交k歌手機應用。這款應用內置集音樂、定調、練唱、錄音、影音合成、上傳于一體,在看似有限的空間內容納了海量的優質音樂內容,及全方位的互動娛樂功能。 iSing 的定位是為全球的用戶提供手機K歌、社交應用等服務。


南京機器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華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魔法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跑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愿美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夢之旅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華泰汽車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