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克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三街1號樓-1層地下室A段房間編號188
成立時間:2014-12-10
創始人:林黃誠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6806285.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_微克游戲
公司描述
微克游戲是一家游戲開發商,專注于游戲的研發及發行,旗下產品涉及多種類型手機網絡游戲,企業產品卡牌手游《神仙聯盟》上線。
管理團隊
林黃誠 謝雅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Weiker),致力于互聯網、游戲和移動游戲的開發和運營,旗下產品涉獵歷史、武俠、魔幻等多種題材,綜合角色扮演,策略, 卡牌,動作等多種類型手機網絡游戲,面向國內及國外各類游戲用戶;支持iOS、andriod平臺,是中國新銳游戲研發商與運營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仙聯盟
《神仙聯盟》是一款以中國傳統神話為題材的卡牌類手機網游。玩家在游戲中可收集各種神仙人物作為自己的英雄,并順著故事線索突破重重關卡,體驗真實的神仙世界。


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星翰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銘笙(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莎普愛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酉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昀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榮信教育文化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