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集萃藥康

公司名稱: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區學府路12號
成立時間:2017-12-29
創始人:趙靜
公司網址:http://www.gempharmatech.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集萃藥康
公司描述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人源化模型與藥物篩選技術研發的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具有領先的疾病模型研發創制能力和基因工程改造小鼠模型創制中心。公司旗下“人源化模型與藥物篩選創新技術研究院”被江蘇省產業技術研究院吸納為“專業研究院”,成為該領域重點扶持架設產業鏈、國際化發展的新型研發機構。旨在為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模型創制、飼養繁育、小鼠銷售、表型分析、功能藥效等一站式創新技術及資源服務。
管理團隊
趙靜 高翔 胡義東 李鐘玉 陳凱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日,集萃藥康獲得1.6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國藥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人源化模型與藥物篩選技術研發的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具有領先的疾病模型研發創制能力和基因工程改造小鼠模型創制中心。

2018年公司旗下“人源化模型與藥物篩選創新技術研究院”被江蘇省產業技術研究院吸納為“專業研究院”,成為該領域重點扶持架設產業鏈、國際化發展的新型研發機構。公司旨在為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模型創制、飼養繁育、小鼠銷售、表型分析、功能藥效等一站式創新技術及資源服務。


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凡人樂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若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平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吉水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往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