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好牛

公司名稱:杭州好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靈溪北路21號7幢8層E室
成立時間:2014-03-03
創始人:丁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howmo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好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好牛
公司描述
好牛科技是一家電商企業,該公司專心致力于為供應商、零售商提供電子商務一站式解決方案、通過互聯網傳遞信息,打造供應鏈生態系統,實現供應商和經銷商 對接,為企業的電子商務化技術及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丁建軍 胡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好牛是一家專門為企業提供全套電子商務運營服務公司,立足于服裝、家紡行業,主要服務范圍有:一站式的電子商務咨詢與規劃、品牌策劃與營銷、店鋪設計與搭建、運營管理與推廣、金融支持與服務、倉儲物流搭建與管理以及信息系統改造與研發等。作為阿里巴巴的官方授權服務商,公司通過網絡技術、電子商務、SAAS開發以及多年線上線下渠道品牌行銷經驗與總結,建立了一套成熟的品牌與分銷渠道數字化革新、組織變革模式,互聯網基礎建設運作體系,專注新電商時代品牌與分銷解決方案,旨在打造服裝、家紡行業首屈一指的分銷、渠道建設信息化品牌,讓好的產品更好銷,讓分銷管理不在難。


上海掌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簡網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華金力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元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鬧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