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海童蒙

公司名稱: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3號8幢1層110室
成立時間:2011-09-30
創始人:劉燕萍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3104722075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_山海童蒙
公司描述
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門為電影項目提供投資咨詢、物料制作、宣傳、發行服務的公司。
管理團隊
劉燕萍 劉嘉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門為電影項目提供投資咨詢、物料制作、宣傳、發行服務的公司,其核心業務團隊由來自保利博納、保利影業、今典影業和云影集團營銷分公司的骨干成員組成。
公司對影片投資、制作、宣傳、發行的各個環節擁有豐富的經驗,公司骨干成員自2004年以來累計發行、宣發的影片接近百部,累計票房超過20億元,如《月光寶盒》、《洛克王國之圣龍騎士》、《狂暴飛車3D》、《武俠》、《殺生》、《大海嘯之鯊口逃生》等黑馬影片均獲得了業內的廣泛認可。之后的《@在一起》、《劫案迷云》《驚天魔盜團》等影片也都取得了較好的票房成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前任告急》
由路陽執導,連凱、熊乃瑾、馬元、朱丹、劉云、林雪等主演的電影房車奇遇(原名前任告急)講述的是連凱扮演的公司高層奮斗多年事業有成,硬朗帥氣,時尚品味不俗,把感情當點綴品,經常更換女友。春風得意的他卻被對手設計,一時眾叛親離。為挽救公司,他只好開著一輛簡陋的房車踏上尋求前幾任女友幫助的路程。而前女友們再相見時,紛紛以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接待”他。由北京宏德輝煌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2、《最佳嫌疑人》
《最佳嫌疑人》是2013年由北京南海影業出品的一部黑色幽默懸疑商戰電影。由“瘋狂”系列的編劇張承導演,金馬影帝柯俊雄監制,蘇有朋、陳喬恩、洪曉熙、矢野浩二等中日韓演員主演。《最佳嫌疑人》以商戰為線索,講述了一個由一張價值百萬美金的“失眠藥方”引發的明爭暗奪,兩國公司之間在談判之余的明爭暗斗,以及爭斗之余尋找“誰是最佳嫌疑人S”的更深層次爭斗。由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3、《洛克王國1圣龍騎士》
電影《洛克王國1圣龍騎士》是以小洛克龍星,圣安德魯國王,格里芬院長等人物開展的故事。由騰訊、優揚傳媒、炫動卡通等聯合出品,由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洛克王國1圣龍騎士》是由騰訊游戲、優揚傳媒和炫動傳播,聯合出品的一部動畫電影。它既是優揚傳媒與炫動傳播繼喜羊羊系列電影之后的再度合作,也是國內最大的互聯網公司騰訊首次進軍動漫產業中的電影領域。
4、《狂暴飛車》
《狂暴飛車》是頂峰娛樂2011年上映的一部3D動作電影。由帕特里克.盧西爾執導,尼古拉斯.凱奇、艾梅柏.希爾德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已經死去的米爾頓因為女兒被殺、外孫被綁架,從地獄里爬出來進行復仇和營救的故事。由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5、《武俠》
《武俠》是由陳可辛執導,甄子丹、金城武、 湯唯聯袂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影片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山村,甄子丹、湯唯飾演一對夫妻因一場血案發現了一場陰謀,并與金城武飾演的捕快展開了斗智斗勇的對決。由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劍門關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優度寬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浪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版映科技有限公司

星宇聯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魚貓投融(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