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楓月

公司名稱: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076號031幢A34室
成立時間:2013-12-16
創始人:周瑞哲
公司網址:http://www.shfunyard.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楓月_楓月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公司是一家用心致力于游戲外包服務以及游戲訂制的公司。
管理團隊
周瑞哲 丁作強 向君操 王運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公司是一家用心致力于游戲外包服務以及游戲訂制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管理團隊:和技術團隊,20余人的技術制作團隊,團隊核心成員大都來自業內知名企業。其主要成員有過國內多家著名游戲公司工作經驗,擁有成熟的商業游戲研發經驗和精湛的游戲制作技術,并參與完成多款游戲名作的開發制作,有著一整套完整且專業的美術外包制作流程。我們與全國多家著名游戲公司以及日本、韓國多家國外游戲公司都有合作,并取得客戶的一致好評,形成長期合作關系,認真精致的服務得到合作企業的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
提供PSP PS2 PS3 PS4 XBOX XBOX360 XBOXONE上的游戲美術設計和3D模型、動畫制作。
PC網絡游戲 WEB游戲的美術設計和3D模型、動畫制作及特效制作。


寧波圣吉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信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靈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婦幫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麗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