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馬踏飛燕/絲路天地

公司名稱: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與創業路交匯處南園楓葉大廈18R
成立時間:2016-03-16
創始人:秦蕓
公司網址:http://www.silknets.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絲路天地
公司描述
馬踏飛燕是一個聚焦全球旅游目的地場景C2C雙向交易個性化服務平臺,致力于成為用戶更好的旅行伙伴,為用戶帶來優質的旅行體驗。
管理團隊
張衛東 秦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2016年3月16日成立于深圳南山,是一家高科技公司。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軟件開發與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旅游咨詢,會議服務,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主要產品有聚焦全球旅游目的地場景C2C雙向交易個性化服務平臺“馬踏飛燕”APP,視頻直播平臺“We視訊”,拳擊賽事直播組織平臺“搏擊之夜”。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有聚焦全球旅游目的地場景C2C雙向交易個性化服務平臺“馬踏飛燕”APP,視頻直播平臺“We視訊”,拳擊賽事直播組織平臺“搏擊之夜”。


上海水富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信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力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傾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良市無際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微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鄉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