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岳梧桐資本

公司名稱: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侖區梅山大道商務中心四號辦公樓928室
成立時間:2014-08-13
創始人:汪鋮
公司網址:http://www.ultrapowerfund.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泰岳梧桐資本
公司描述
泰岳梧桐資本是由北京神州泰岳集團發起,聯合深圳前海梧桐并購投資基金和業內多家知名機構創立的投資品牌。
管理團隊
汪鋮 劉得輝 張黔山 安靜 楊圣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岳梧桐資本是由北京神州泰岳集團發起,聯合深圳前海梧桐并購投資基金和業內多家知名機構創立的投資品牌。基金投資圍繞上市公司戰略,布局完整產業鏈,精選投資標的, 構筑產業生態。目前已經布局泛娛樂,教育,互聯網金融、通信、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多個方向。并還將不斷探索,在不久的將來聯合各行業龍頭企業設立相應的產業基金。

泰岳梧桐資本的理念是“產業先行,投管并重”,以構筑產業生態為前提,用敏銳的投資眼光探尋有能力的新生代商業領袖,同時有經驗豐富的投后管理團隊:提供專業的投后服務。

泰岳梧桐資本本著對投資人負責,為投資人爭取最優回報的理念,在目前管理的基金范圍中,部分項目的IRR遠超行業平均水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興產業基金
泰岳梧桐新興產業基金是由神州泰岳發起的,并由上市公司股東及產業龍頭企業共同出資設立的產業基金。本基金依托上市公司業務板塊,結合投資團隊豐富經驗,將投資視野拓寬到互聯網金融、通訊、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不斷發現新興技術及商業模式中的佼佼者,基金已成功投資上述幾個領域的優秀企業數十家。

2、教育產業基金
泰岳梧桐教育產業基金立足于職前職業教育市場的投資并購機會,圍繞上市公司在教育領域的布局戰略,投資標的覆蓋整個職前職業教育市場。通過集聚行業專家資源和社會資本資源,打造一個涵蓋教育產品開發、課程內容、招生渠道、在線平臺、就業對接平臺以及資本退出全過程的職前職業教育產業生態鏈。

3、泛娛樂產業基金
泰岳梧桐泛娛樂產業基金是上市公司神州泰岳發起的第一支針對產業的專項基金,聯合深圳前海梧桐并購投資基金、泛娛樂領域龍頭企業北京中清龍圖和Ultrapower 360等多家知名機構,所設立的面向泛娛樂領域的投資基金。基金在投資早期利用自身優勢專注于移動游戲中早期階段開發團隊的投資,其中大部分產品已與神州泰岳旗下游戲相關產業各方達成深度合作。在此良好發展勢頭下,泛娛樂產業基金深入向泛娛樂全產業鏈挖掘,陸續投資了涵蓋動漫內容、IP孵化等方向的企業,并將繼續向泛娛樂領域上下游探索。


北京同創永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橙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學天下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兜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盛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紅杉資本中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