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愛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西里101號樓1至2層商業M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李雪
公司網址:http://www.chongaipet.com/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_寵愛國際
公司描述
寵愛國際是一家綜合性動物醫療機構,服務包含美容、體檢、疫苗、門診等,同時為用戶提供犬常見疾病、貓常見疾病、另類寵物疾病的預防信息,并推出移動動物診療服務車,為寵物提供上門基礎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李雪 吳進 李士杰 李博 于志靜 于志杰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6日,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博派資本、普思資本、HIGHLIGHT BIOTECH LIMITED。
2018年10月23日,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愛美神。
2019年6月27日,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雙湖資本、弘暉資本。
2019年6月28日,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寵愛國際連鎖動物醫院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資本350.9503萬元人民幣,現全國擁有數十家動物醫院,總占地面積超8000平方米。寵愛國際動物醫院堅持國際醫療基準,擁有國內外知名專家教授坐診及會診,開業至今成功治愈病例上百萬例。寵愛國際動物醫院引進直線型加速器(放療設備),成功將放療技術引用到寵物腫瘤臨床治療,完善了寵物腫瘤三大治療方案,為寵物臨床腫瘤放療領域做出巨大貢獻。客戶口碑超卓,榮獲“美團點評年度寵物人氣商戶”,被中國小動物診療協會評為“中國百佳寵物醫院”,榮獲“‘十三五’中國最受消費者信賴寵物醫療行業品牌機構”。成功吸引了國際影星范冰冰,著名影視演員張靜初,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尼格買提等眾多明星會員,成為他們愛寵的私人健康管家。寵愛國際連鎖動物醫院,已經成為國內更具影響力和發展潛力的綜合性全科動物醫院。為滿足用戶多元化需求,便捷客戶診療服務,2016年寵愛國際動物醫院推出動物醫療車,提供上門基礎醫療服務。


北京雅樂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環游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壹號線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真實資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