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宅VR

公司名稱: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件小鎮41棟1樓C區
成立時間:2014-09-23
創始人:胡小敏
公司網址:http://www.xiaozhai360.com/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_小宅VR
公司描述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VR虛擬現實技術領域的創新型研發公司。目前業務主營海外市場以及國內市場,實現自主研發、生產銷售、運營服務為一體的VR產業化運作公司。
管理團隊
胡小敏 梁璐琦 廖先華 蘇金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VR虛擬現實技術領域的創新型研發公司。目前業務主營海外市場以及國內市場,實現自主研發、生產銷售、運營服務為一體的VR產業化運作公司。目前擁有20多項自主研發專利以及小宅品牌商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計算機軟硬件、通信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數碼產品的技術開發、設計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經營進出口業務。目前主要產品有小宅魔鏡1代、1S;小宅魔鏡2代;小宅魔鏡Z3(BOBOVR3代)。


北京億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潘帕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吉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薪太軟(上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賽領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和與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