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彼岸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13號樓-4至33層101內6層6A1130
成立時間:2018-03-13
創始人:王鵬程
公司網址:https://www.beaconedu.com/
所屬行業:高等教育 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彼岸教育
公司描述
彼岸教育(Beacon Education)是一家線上學位運營商,擁有獨具優勢的全球一流名校官方資源。 來自中美兩國的國際化團隊擁有深厚的行業經驗,采用先進的學習管理系統,提供從申請到畢業的全周期支持與服務, 致力于把海外優質教育資源通過科技手段引入中國。
管理團隊
王鵬程 王琦 徐希坤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8日,彼岸教育獲得5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冊資本560.747664萬元人民幣。彼岸教育(Beacon Education)是國內專注于創新學位課程的教育科技和服務公司,擁有獨具優勢的全球知名院校官方資源。 來自中美兩國的國際化團隊擁有深厚的行業經驗,采用更為完善的學習管理系統,提供從申請到畢業的全周期支持與服務, 致力于把海外優質教育資源通過科技手段引入中國。


上海游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繪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醫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雅惠精準醫療基金

天津啟新明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舞蹈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弘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