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十放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1號16層1601D室
成立時間:2013-12-02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moviefunfu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十放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王牌欄目《第10放映室》的原班人馬組成的影視文化公司,新媒體內容供應商。
管理團隊
張勇 陳昱川 田明 賈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王牌欄目《第10放映室》的原班人馬組成的影視文化公司,新媒體內容供應商。
十放文化致力于網絡自制節目、網絡劇、網絡電影、電影衍生網劇的制作等項目開發籌備及創作。目前在各大視頻網站具有極高人氣的節目,包括《電影放》、《每周影評》、《一次曝光》、《大俠如風》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每周影評
[每周影評]是一個主要針對國內院線公映電影的電影評論節目,它誕生于2009年5月18日,每周一期,努力成為國內電影觀眾的觀影參考和電影消費指南。[每周影評]分電視版和網絡版,網絡版名叫[火線影評]。由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大俠如風》
《大俠如風》是由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的萌寵短劇,是國內互聯網第一檔將寵物和脫口秀結合的視頻節目。以貓為主角,以“貓眼看人”為出發點,透過動物的眼睛表達對這個世界的觀點和態度,可以說是“兩只貓的生活意見”。已更新兩季。


上海寅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朗銳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塔奇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時間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