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尼影業

公司名稱: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杭州市西湖區靈隱街道玉古路138號杭州玉泉飯店969室
成立時間:2009-02-26
創始人:何亞妮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_亞尼影業
公司描述
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制作、投資、發行影視產品及文化交流策劃的文化創意企業。
管理團隊
何亞妮 沈洪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制作、投資、發行影視產品及文化交流策劃的文化創意企業;同時與中國科學院視覺藝術研究所、北京唯優斯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進行戰略合作,融入高科、尖端的視覺文化產品的開發、制作,成為中國目前最具實力的打文化牌,走高科路的多元文化產業之一;也是最具文化品質和創造力的時尚前沿民營公司之一。
公司秉持的宗旨是:“打造視覺藝術做好的產品,引領視覺工業最時尚的潮流”。 亞尼影業,以 “精品、一流”的原創文化影視作品著稱。創作了大量高文化含量、高水準的紀錄片、文獻片、專題片、影視劇。其中與瑞典電視臺合拍,在二十六個國家攝制完成的大型系列紀錄片《世博零距離》、《中國文物傳奇》,在國內和國外播出、發行,引起很大反響;為央視一套制作的大型文獻系列片《正義千秋》及在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拍攝制作的大型系列紀錄片《中國大使》、《中國外交檔案》分獲國家十一五優秀作品大獎和國家新聞獎;近期完成的紀錄電影《沒眼人》,集合了藝術總監賈樟柯,總策劃俞勝利、田青,作曲蘇聰,剪輯張一凡等國內外藝術精英,與保利博納合作,正向國際推進。電影故事片《情緣廊橋》。 亞尼影業由國家一級導演,浙江衛視資深電視人亞妮創辦,其獨立執導的《阿米走步》獲得2013米蘭國際電影節評委會特別大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圈里圈外》
"圈里圈外"為槍棍術語,亦是拳械較斗的技術要訣。二人較槍,從對方槍桿內側進槍稱"圈里氣反之,則稱"圈外"。圈里、圈外是槍,棍取勢,取位、用招和運用戰術的重要技法內容。明程宗猷《耕余剩技.長槍法選》:"圈里搭,圈外看;圈外搭,圈里看"同書又載:"槍以八名者何?蓋以圈里槍,圈外槍,圈里低槍、圈里高槍,圈外低槍、圈外高槍,吃槍、還槍,八著故也"。近代通備門槍法諺語中亦有"圈里槍,圈外槍,圈里圈外要提防"的技術要訣。由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2、《十六歲的太陽》
《十六歲的太陽》由亞妮導演和任制作人的劇情片。由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十六歲的太陽》的故事發生在江南的杭州和遙在千里之外的陜北農村。16歲的黑仔,是舞蹈學院二年級的學生,同學只知道他來自一個很偏遠的山村。但一個遠離城市、遠離藝術的農村孩子,為什么一進校就有很專業的舞蹈功底和出類拔萃的藝術感覺?沒有人知道,因為黑仔從來不談他的身世。直到舞蹈學院派往德國交流生的名額定給了黑仔,可成行前,學校突然勸其退學,黑仔的身世之謎,才露出冰山一角,黑仔也再次跌入深淵……
3、《無聊也要聊》
《無聊也要聊》是2013年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備案的一部內地影片,由郭彤編劇。
《無聊也要聊》講述了三個迷失生活方向的人被卷進了一場被稱作“重塑人生”的騙局中,歷經波折磨難的故事。
4、《憤怒的攝影師》
由著名導演侯詠執導的30集年代懸疑劇《憤怒的攝影師》是國龍聯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懸疑劇。由《大宋提刑官》、《穆桂英掛帥》等制片人俞勝利制作。該劇于2012年5月3日正式開機,講述了民國年間一位攝影師錢鶴仁的傳奇經歷。實力派男演員姜永波正式加盟到該劇組,出演重要角色馬紀倫。
5、《冬日驚雷》
《冬日驚雷》是由浙江影視(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杭州亞尼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李舒執導,王洪業編劇,侯勇、王雅捷、田小潔、王棋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1938年組織部長溫逸杰搶走記有全南滿地下黨情況的絕密檔案后叛逃,省委立刻調派精英組成特別行動小組,奪回絕密檔案的故事。


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

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

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覽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