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辰匯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大觀中路95號D401房
成立時間:2013-07-19
創始人:謝伯良
公司網址:http://www.chactio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辰匯網絡
公司描述
辰匯網絡是一家從事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市場營銷等方案提供的公司致力于為行業用戶提供最先進的移動互聯網信息綜合服務系統及其一體化解決方案,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與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謝伯良 胡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CHACTION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以移動互聯網、云計算與云存儲、網上支付、手機支付技術為依托,專業從事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增值服務、市場營銷等專業應用方案提供的服務商。

辰匯網絡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與應用,是一家新興且充滿活力的高新企業。辰匯網絡基于多年的行業信用化管理的開發、服務的經驗,結合移動互聯網的先進技術,通過充分發揮自身的技術特點和優勢,以不斷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己任,致力于為行業用戶提供最先進的移動互聯網信息綜合服務系統及其一體化解決方案,并利用自身的技術積累與行業經驗,通過運用并推動行業現有各項業務、渠道與移動互聯網更好的融合,利用移動互聯網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公司推行全新的互聯網企業管理理念,秉承"開放創新、誠信服務、創造價值"的企業文化和"快樂工作"的管理理念,緊跟行業發展趨勢,吸納精銳資源,完善管理結構,以優秀的團隊、領先的技術、豐富的經驗,為廣大客戶提供了多樣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


深圳前海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百維數元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茂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數贏(上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創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