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乂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乂渠

公司名稱:上海乂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建國中路29號6F6-6夾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7-12-15
創始人:程明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051317/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乂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_乂渠
公司描述
乂渠切入連鎖教育品牌市場,為企業主提供全流程定制渠道服務。從擴張籌備期的項目包裝、PPT制作、預算分拆、客服培訓、市場調研,到組織架構設計、渠道建設,再到成交期的合同擬定、談判、打款,都在乂渠的服務范圍之內。
管理團隊
程明 周偉 許多 劉洋 李東東 王瑛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9日,乂渠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鼠AI智適應教育、創業黑馬。
2019年6月27日,乂渠獲得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卡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乂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乂渠切入連鎖教育品牌市場,為企業主提供全流程定制渠道服務。從擴張籌備期的項目包裝、PPT制作、預算分拆、客服培訓、市場調研,到組織架構設計、渠道建設,再到成交期的合同擬定、談判、打款,都在乂渠的服務范圍之內。


勝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探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浙江海昶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超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惠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傳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