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宇科技

公司名稱:桂林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桂林市七星區朝陽路信息產業園D-12號桂林電商谷B座3樓
成立時間:2007-08-06
創始人:魏承赟
公司網址:http://www.feiyu-tech.cn/
所屬行業:無人機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桂林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飛宇科技
公司描述
飛宇科技是一家運動相機穩定器設備制造商,專注于攝像穩定技術的研究,提供全新手機視頻拍攝體驗。其產品具有360度旋轉、無線遙控等功能。
管理團隊
魏承赟 李全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9日,飛宇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宇科技,專注攝像穩定技術的研究,先后推出了運動相機穩定器,手機穩定器,相機穩定器,公司秉承“專業化、高品質、精益求精”的企業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創新為立業之本,向各行各業客戶提供高品質、高科技含量的產品。

“小時候常常被問:長大要干什么?其實一直沒有想清楚,只是覺得未來要做點大事。 長大后默默的工作,不安分的心一直在悸動,其實我們努力追尋的是要短暫的人生不平庸。”

飛宇科技像一個大的平臺,這里聚集了一群有夢想但不甘于平庸的年輕人,在充滿荊棘的求真道路上不斷的挑戰和超越自己,堅持,磨礪,對完美的追求,努力做到極限,要用樸實的創新,去打動世界,去贏得世界的尊重。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趣果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訊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甲悅信息科技發展(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