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智信業

公司名稱: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龍翔路甲1號泰翔商務樓二層207、208室
成立時間:2003-10-29
創始人:黃永軍
公司網址:http://www.mvtech.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_微智信業
公司描述
微智信業是一家提供大數據信息安全產品及解決方案的公司,專注于信息安全領域研究,主營業務為:信息安全監測、安全服務及質量提升、大數據安全。
管理團隊
黃永軍 沈惠中 徐少璞 朱曼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30日,微智信業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屬北京市海淀區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公司專注于網絡信息安全審計、骨干網流量采集分析、多媒體內容模式識別、電信業務撥測及故障定位,為電信運營商及政企客戶提供信息安全領域的系統集成服務。
公司擁有多項相關領域獨立知識產權、技術專利和軟件著作權,信息內容安全核心產品技術位居國內領先水平,并受到國家科技部創新基金支持。基于公司強大的技術支撐及完善的服務體系,參與了多項國內重大事件的相關網絡保障服務,如北京奧運安保、上海世博會安保等。先后為國內外電信運營商交付了上百個項目。


北京世紀云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方德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連云港圣筆天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中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法天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虹孩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