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航推進

公司全稱: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二街8號院11號樓A棟4層401室
成立時間:2018-08-28
創始人:王明哲
所屬行業:飛行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_宇航推進
公司描述
宇航推進是一家航天火箭發動機研發商,集研發、設計、生產于一體,致力于為商業航天發展提供低成本、高可靠的發動機和動力系統解決方案,以支持商業火箭、衛星及新型裝備事業的發展。
管理團隊
王明哲 田磊 郭利明 周燕青 趙文宇 吳昊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6日,宇航推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哈工創投。
2019年9月2日,宇航推進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555.5556萬元人民幣。宇航推進是一家航天火箭發動機研發商,集研發、設計、生產于一體,致力于為商業航天發展提供低成本、高可靠的發動機和動力系統解決方案,以支持商業火箭、衛星及新型裝備事業的發展。


北京資配易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寵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河盛宴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新大誠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