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九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秀路23號龍光世紀大廈B座16樓
成立時間:2012-03-31
創始人:常昭偉
公司網址:http://www.79smar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_七九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智能珠寶及時尚智能穿戴產品的研發和服務的公司,向國內外消費電子行業和珠寶配飾行業的一線品牌客戶提供相關的ODM/OEM/JDM服務。
管理團隊
常昭偉 韓振亞 詹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于1979年立市,經過短短30年,深圳從一個小漁村,成為中國大陸經濟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并被經濟學家評為“全球最具經濟競爭力”的城市之一。七九科技為了傳承開拓創新和譜寫奇跡的精神,以“七九”命名。

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初在深圳成立,由國內著名珠寶上市公司以及著名科技企業開明科技共同投資成立。公司聚焦于智能珠寶及時尚智能穿戴產品的研發和服務,向國內外消費電子行業和珠寶配飾行業的一線品牌客戶提供相關的ODM/OEM/JDM服務。

公司由經驗豐富的跨行業優秀人才組成,包括高級珠寶和時尚配飾設計師、電子工程師、軟件工程師等。充分發揮深圳在全球電子和珠寶首飾行業所處的供應鏈資源優勢,將時尚設計工藝和電子技術完美融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智能珠寶及時尚智能穿戴產品和服務。

公司在智能珠寶首飾及時尚智能穿戴方面擁有多項設計、實用新型和發明專利。
主營業務和產品
79 FOR CTF
79 for CTF智能手鐲以貴金屬銀打造而成,質地光滑,富有光澤,外觀與傳統手鐲一樣的精美,同時UV檢測、心率監測、運動管理以及來電提醒等使用功能,為你的健康生活保駕護航。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79 FOR FITBIT
2014年10月,79科技接到客戶的要求,要為Fitbit Flex設計制作一個首飾化的外觀(本來Flex的主體是一個可以被靈活拆裝的黑色模塊,如下圖的右圖下角。這個黑色模塊被套在一個硅膠做成的手環帶上,再戴到手腕上)。后經過我們對Flex使用場景的研究,最終決定把它做成一個吊墜,這個吊墜不僅也能夠實現Flex模塊的自由拆裝(因為Flex的模塊要隔幾天充一次電),還要能夠讓Flex的燈光顯示不被遮擋。

79 FOR MS TECH
芯語系列智能首飾的全線產品運用施華洛世奇品牌SWAROVSKI GEMS原產鋯石,秉承施華洛世奇產品一貫的"詩意精準",令每一款SWAROVSKI GEMS產品都在色澤、品質、尺寸、形狀等方面將完美發揮到極致。

79 FOR RAVIN
Ravin 來自澳洲的初創的智能時尚配飾品牌,這個品牌是由前澳大利亞體操冠軍Ashley Bellino(阿瑟妮.貝麗諾)退役后創辦的,Ravin品牌名稱來源于英文Raven,這個單詞的意思是烏鴉。這個在中國文化里會帶來不祥征兆的鳥類,在澳大利亞的文化里,卻是“最聰明的鳥”,這不僅讓我想起“烏鴉喝水”的故事。


上海生農生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通和資本

北京高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渥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津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絕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火山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