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華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浙華投資

公司名稱:浙江浙華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興市南湖區亞太路705號8F
成立時間:2005-06-18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zhinvest.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浙華投資有限公司_浙華投資
公司描述
浙江浙華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以下簡稱研究院)獨資的創投公司,代表研究院對外投資和經營管理,是浙江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備案的創業投資企業。主要從事創業投資、股權投資等。
管理團隊
王濤 沈補根 嚴見璋 李峰 陳強 婁景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浙華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以下簡稱研究院)獨資的創投公司,代表研究院對外投資和經營管理,是浙江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備案的創業投資企業。

公司控股股東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簡稱研究院)是清華大學和浙江省政府合作的產學研單位,立足浙江,面向長三角,承載科技創新、教育培訓和科技成果產業化的重任, 在生物醫藥、環境保護、 IT 、先進制造和海洋資源開發等五大領域開展產學研工作。


霍爾果斯海豚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播足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智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創弈科技有限公司

智游星空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聯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