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迪納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納科技/車行者

公司名稱:江蘇迪納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弓箭坊40號
成立時間:2010-06-07
創始人:劉南杰
公司網址:http://www.cpsdna.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江蘇迪納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迪納車聯網_迪納科技_車行者
公司描述
江蘇迪納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創立,是一家擁有全套自主知識產權和科技前瞻性的創新創業型公司。
管理團隊
劉南杰 李永俠 劉啟武 黃韜 吳濤 許浩 新紀夫 李泳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迪納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旦恩創投、凌代鴻。
2013年1月1日,迪納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2014年6月9日,迪納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長安私人資本、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迪納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創立,是一家擁有全套自主知識產權和科技前瞻性的創新創業型公司。迪納科技首創基于“云管端”架構的車聯網IOV系統已經成為國內外車聯網行業的標準體系;其智能車載終端GID也成為行業創新的典范和事實工業標準,GID所對應的車輛身份標識體系(數字基因)、泛在通信、智慧感知是車聯網各類應用的必要條件。

迪納車聯網產品覆蓋企業用車(車掌柜、掌上車管)、個人用車(車行者 )、大眾用車(好享車 )等所有涉車應用領域、車后服務領域和汽車生活百分百。目前公司的“車云平臺”擁有實車認證用戶160萬,預計2017年突破500萬,APP用戶近千萬以上,將成為首個實車認證過五百萬的車聯網實車平臺。

迪納車聯網擁有全套核心“云管端”原創技術,迄今為止已取得50多項相關技術專利(其中美國發明專利2項,中國發明專利40多項),22個商標,數十項軟件著作權。同時,公司已經形成了自有的科技成果轉化體系,每年的專利數都在成倍遞增中。

迪納車聯網與其他車聯網企業最大區別在于,她是貫穿主車廠、新能源車廠、4S集團與后服務鏈、政企車隊管理、UBI保險、三大運營商、兩桶油、車聯網金融、汽車生活和汽車大數據的汽車數字資產交易方案供應商,這也是唯一 一家能夠打通涉車全產業鏈的車聯網創新企業。


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尋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耳朵星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海思科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