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fterShip / 愛客科技

公司名稱: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35號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第7棟2層213室
成立時間:2018-04-09
創始人:陳龍生
公司網址:https://www.aftershi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AfterShip_愛客科技
公司描述
Aftership 前身是AwesomeShip,是一家全球物流追蹤SaaS服務商。
管理團隊
陳龍生 陳澤威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22日,愛客科技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9年6月25日,愛客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Aftership 前身是AwesomeShip,是一家全球物流追蹤SaaS服務商,專注于打造以全球包裹跟蹤為核心的SaaS服務,核心產品聚焦于包裹查詢,聚合上游物流數據信息,以API及Tracking Page的形式打包為SaaS服務向電商平臺、零售品牌提供服務,幫助客戶降低運營成本、實現智能營銷,優化用戶購物體驗并提升品牌忠誠度。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南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峽世紀(福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擊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翌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英杰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