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DHUB鈞云科技

公司名稱: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林路402號76幢410室
成立時間:2017-02-13
創始人:聶子堯
公司網址:http://www.adhub.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鈞云科技_ADHUB
公司描述
ADHUB 鈞云科技是國內領先的數據智能應用服務商,通過全面實時的用戶行為數據挖掘,賦予企業極速、精準的用戶洞察及業務驅動能力,改變傳統營銷、變現及銷售方式,為企業及媒體提供基礎的軟件系統搭建和自由的在線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聶子堯 于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DHUB 鈞云科技隸屬于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數據智能應用服務商,通過全面實時的用戶行為數據挖掘,賦予企業極速、精準的用戶洞察及業務驅動能力,改變傳統營銷、變現及銷售方式,為企業及媒體提供基礎的軟件系統搭建和自由的在線交易平臺。

ADHUB旗下產品包括:移動廣告交易平臺【MAP】、企業級營銷管理系統【回客寶】以及基于云端的智能投放系統【營銷云】,從數據、技術、資源三大關鍵節點打通營銷序列,打造更加高效、可控的新一代數字營銷體系。目前團隊由來自騰訊、阿里、百度、搜狐、璧合的核心團隊成員組建,憑借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以及豐富的企業客戶服務經驗為全行業提供最優化的營銷解決方案。


上海香蕉計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松禾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思博銳體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互眾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華日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圖森互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