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算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城紀商務大廈2號樓717室
成立時間:2016-11-21
創始人:李龍峰
公司網址:http://www.allsu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_壹算科技
公司描述
壹算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專注于物流行業成本優化,聚焦行業效率提升,推進物流行業智能化進程,為廣大物流企業提供PAAS云計算服務.
管理團隊
李龍峰 車燃燃 戴毛平 霍立強 王炳魁 楊立仕 薛素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區余杭塘河畔,注冊資本2000萬。公司專注于物流行業成本優化,聚焦行業效率提升,推進物流行業智能化進程,為廣大物流企業提供PAAS云計算服務。
2016年12月成功推出“算配載”產品,利用人工智能領域多次迭代的算法,在車輛同等載重、體積限制下,計算出一輛貨車的運輸收益最大化、留倉票數最少的結果,并且杜絕超載。經實踐驗證,使用智能“算配載”后的結果比人工計算綜合提升運輸收益5%左右。
創新和專注是壹算人的靈魂,公司秉承“靜意固志、神歸其舍”的做事理念,支持著壹算科技人不斷超越自我,為廣大物流企業的智能化發展貢獻綿薄之力。


北京公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龍柏宏易資本集團

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

天天百分百(北京)商貿有限公司

重慶七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比特穿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