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訊盈科新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訊盈科

公司名稱:北京富訊盈科新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世寧大廈14層1425號
成立時間:2005-07-20
創始人:馬學勤
公司網址:http://www.forsurein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富訊盈科新技術有限公司_富訊盈科
公司描述
富訊盈科是一家專注解決方案提供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把握IT和電信領域的發展趨勢,通過自身的技術條件和對企業需求的了解,為企業客戶提供既符合企業目前需求、又具有業務發展前瞻性和跟當前尖端技術相結合的解決方案,以及IT信息系統的建設、維護和外包服務等。
管理團隊
馬學勤 夏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富訊盈科新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專注解決方案提供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把握IT和電信領域的發展趨勢,通過自身的技術條件和對企業需求的了解,為企業客戶提供既符合企業目前需求、又具有業務發展前瞻性和跟當前尖端技術相結合的解決方案,以及IT信息系統的建設、維護和外包服務等。


廣州蘭獅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蘇州億歐得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沸點無限娛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騰米尼科技有限公司

家賦(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