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暢優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金開大道西段106號6幢4-6
成立時間:2012-12-14
創始人:張曉曦
公司網址:https://job.liepin.com/572_5721252/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_暢優科技
公司描述
暢優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泛娛樂文化產業領域的新興創業公司,主體業務包括網生原創內容投資、開發,營銷發行服務,工作室投資孵化等方面。
管理團隊
張曉曦 李永鳳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5日,暢優科技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曲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想像創客(IMA)是專注于互聯網泛娛樂文化產業領域的新興創業品牌,隸屬于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想像創客已經與全國各大主流視頻新媒體建立“共贏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擁有強大的平臺資源和宣發運營能力。
想像創客的主體業務包括網生原創內容投資、開發,營銷發行服務,工作室投資孵化等方面。在為廣大網友提供豐富、多元、優質的網絡電影、網絡劇、網絡動畫及各類網絡節目的同時,也為視頻原創者與廣告客戶搭建視頻內容合作及營銷橋梁,為廣告主提供各類數字影視作品的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迷失空間》
《迷失空間》是由IMA想像創客制作,江奇霖、劉語喬等人主演,國內第一部使用一鏡到底拍攝手法的科幻,懸疑,燒腦網絡電影。該片講述的是一個平行空間里發生的科幻懸疑故事。
2、《奇奇兒歌》
奇奇兒歌是佳貝艾特以及IMA想像創客攜手愛奇藝為0—4歲寶寶量身定制兒歌節目。登錄愛奇藝母嬰頻道、教育頻道以及少兒頻道,幫助寶寶在成長過程中更好的提升認知能力和智力發展,填補在線視頻領域自制早教內容的空白。


海鯤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市酷奧科技有限公司

申科譜自動化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長沙微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直線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奇璐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湖州得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