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影藝術

公司名稱: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2017號
成立時間:2000-06-05
創始人:茅洪時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_創影藝術
公司描述
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制作、發行、引進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影視劇制作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茅洪時 張公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制作、發行、引進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影視劇制作發行公司。公司于1999年籌建,2000年6月正式成立,2000—2001年公司主要業務是承接投資商的影視制作,2002年公司開始涉足拍攝投資發行,并開設了設備租賃和演員經紀兩個部門。2006年增設音樂制作部門。同年公司投資了專業攝影棚。
在策劃上,公司致力于精品化的發展思路,與周梅森、劉恒等名編劇;盧倫常、林健龍、胡雪楊、王小康、劉新、陳勝利、蔣紹華等各導演;劉國良等名攝影;何清、羅剛、宋亞平等知名制片;葉童、呂麗萍、潘虹、寧靜、姜武、趙文宣、范冰冰、斯琴高娃、唐國強、胡兵、周迅等兩岸三地名演員長期合作,強強聯手,努力創作具有廣泛社會影響力的精品力作,公司每年制作的電視劇在80集以上。
在影視營銷上,公司充分利用熟悉市場的先天優勢,與中央電視臺、上海衛視、湖南衛視等100多個省級臺、地方臺、國內大型公司及海外專業經銷建立了良好的長期戰略合作關系,截止2008年,已成功推出500多集優秀電視劇。
在后期制作上,公司購進了近一千多萬元人民幣的影視器材及后期設備。為創影精心打造影視市場卓越品牌提供了堅實的后盾。成功制作并發行了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少年黃飛鴻》
《少年黃飛鴻》是由釋小龍、 何中華、郝蕾、陳龍、呂麗萍、吳樾、姚芊羽等演員擔綱主演的清裝動作喜劇片。由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發行。
全劇以單元劇的形式講述了一代武林宗師黃飛鴻少年時代的英雄故事,共分為神兵利器、尋金夢醒、消失的經書、工字伏虎拳四部分。
2、《給我一個媽》
《給我一個媽》是一出都市愛情倫理劇,主要表現一個單親家庭親情的感人故事:育有兩名兒子的方志毅(姜武飾演),妻子因為不想跟他捱窮捱苦,借辭到南方工作,實則拋夫棄子,遠走他方。可憐志毅一直蒙在鼓里,還以為失去音訊的愛妻遇上不測,不做責怪自己,期待一天會奇跡出現,愛妻回來。由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及發行。
3、《馬路天使》
《馬路天使》是明星影片公司出品的劇情片,由袁牧之執導,趙丹、周璇、魏鶴齡等主演。由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該片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社會底層人民的遭遇以及歌女小紅與吹鼓手陳少平之間的愛情故事。
4、《站在你背后》
《站在你背后》是上海創影影視2004年出品的一部26集商戰情感劇,由王小康執導,陳紫函、喬振宇、劉錫明、張莉莉、宋春麗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這樣一個悄然的故事:女主人公寒香游離于城市的真空夾層中,她不管做什么,怎樣做,都是對的,又都是錯的。


和潤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桑普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

科眾三六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依薩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形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冪律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