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而科軟件

公司名稱: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801號
成立時間:2007-01-09
創始人:Dong Hang Xu
公司網址:http://www.silksoftwar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_思而科軟件
公司描述
思而科是一家電子商務技術服務商,該公司致力于從事電子商務研發和專業維護。國企業運作與管理模式,主要經營業務包括研發、運營與推廣以及全球營銷推廣銷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SILK)使企業能遠超業務目標,營造更友好的用戶體驗,獲得更高的轉化率和客戶忠誠度。思而科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電子商務資源公司,公司在成都、上海、美國洛杉磯和達拉斯均設有分支機構。

思而科現已獲得雙軟企業認證、高新技術企業、ISO20000/27001認證、成都高新區優秀企業稱號。公司技術總監施宇先生(James Shi)2013年被評定為成都市高層次人才,并獲得政府頒發的電子商務領域的特聘專家證書。

思而科是Magento官方認證的金牌合作伙伴,Bigcommercce中國區獨家代理。歷時十年發展,公司已具備較強的研發、運營、推廣及跨平臺開發能力,能夠根據不同客戶需求及項目情況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自成立以來,已經為全球數百家企事業單位以及政府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擁有豐富的海內外開發經驗;所提供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為客戶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營收。


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融硅思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未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古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簽緣傾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