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金鼎

公司名稱: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豐管路5號盛鑫嘉園1號樓1801
成立時間:2011-09-06
創始人:秦烺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356743685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_中視金鼎
公司描述
中視金鼎理性并全方位地服務于產業化的文化事業,并致力于多元文化的溝通與匯合。
管理團隊
秦烺 趙站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理性并全方位地服務于產業化的文化事業,并致力于多元文化的溝通與匯合。公司命名為“金鼎”,旨在打造文化行業內最穩定且最具實力的企業,并如同鼎足一般扎根于文化,在社會日益增長的各種文化需求和思想碰撞中捕捉機遇,開拓出文化市場的一片天空。
公司致力于為地方進行文化規劃及宣傳推廣,為企業提供咨詢服務及媒體公關;主營業務有大型會展、文藝演出、高峰論壇、影視制作、品牌營銷、廣告代理、藝人經紀、音樂編創、文化禮品、圖文出版等;擁有專業的策劃及制作團隊、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廣闊的媒介資源。
我們還同時擁有國內頂級的音樂創作制作團隊,匯集了如著名作曲家張宏光老師,音樂家黃立杰老師,著名錄音師萬小元老師等等實力精英。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主營業務有大型會展、文藝演出、高峰論壇、影視制作、品牌營銷、廣告代理、藝人經紀、音樂編創、文化禮品、圖文出版等;擁有專業的策劃及制作團隊、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廣闊的媒介資源。


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仕林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數字地圖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歸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諾維特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