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寧福田

公司名稱: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高新區華東路以東,規劃東4號線以西,規劃東17號線以北
成立時間:1996-06-12
創始人:夏繼禹
公司網址:http://www.bnfortun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_博寧福田
公司描述
博寧福田是一家樓宇智能通道和軌道交通售檢票系統(AFC)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政府辦公樓、酒店、寫字樓、地鐵等建筑提供安全、舒適、美觀的旋轉門、速通門、AFC系統等通道產品。
管理團隊
夏繼禹 張英 范興義 杜明珠 張倩 于爽 夏繼華 阮莉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1日,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077。
2018年1月17日,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646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昆山力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5077)作為行業領先的軌道交通售檢票系統(AFC)和智能通道解決方案供應商。主營業務為自動售檢票系統(AFC)、地鐵屏蔽門系統(PSD)、弱電系統運維服務、旋轉門、速通門等。自1993年創始以來秉承學習創新、持續改進的發展路線,已榮獲百余項國家專利和軟件著作權,并通過德國TUV的CE認證、ISO9001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被評為青島市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定企業。

公司全資子公司青島博寧福田智能交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博寧發展)專注于軌道交通業務的開拓,是國家建設部AFC國標《城市軌道交通自動售檢票系統工程質量驗收規范》(GB50381-2015)參編單位。公司坐落在青島市高新區,占地面積35畝的現代化工業園區,建筑面積35000平米,年生產能力為自動售檢票系統(AFC)10條線(8000臺),并可同時承接多條線路的地鐵屏蔽門系統(PSD)工程及相關業務的運維服務。

博寧福田遵循“廣種福田、善報社會”的核心理念,以科技為根,以文化為魂,致力于提升客戶、員工和企業價值,打造世界著名智能通道品牌。曾先后服務于奧運會、全運會、世博會、世園會等國家重點工程。博寧發展在軌道交通領域先后中標青島、北京、武漢、長沙、烏魯木齊、廈門、大連等多條地鐵線路的AFC和PSD項目,為中國軌道交通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博寧福田AFC產品憑借精益求精的品質、盡善盡美的服務,獲得越來越多的客戶信賴。

博寧福田將以新三板掛牌上市為新起點、新動力,緊跟國家發展戰略,借助互聯網+及中國制造2025發展大勢,全力打造福田智造4.0。借助資本東風,不斷自我超越,為客戶提供智能、安全、高效、友好的出入口解決方案,致力于成為智能通道科技與文化的領導者和創新者,打造世界著名的智能通道品牌,為智慧城市和軌道交通建設創造更大的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自動售檢票系統(AFC)
自動售檢票系統簡稱為AFC(Automatic Fare Collection), 是使用智能IC卡作為支付工具,用于取代紙質車票或門票,實現電子自動收費的信息化系統, 具有自動售票、自動檢票、自動補票、自動結算等功能,廣泛用于公共交通、地鐵、高速公路、大型體育和娛樂場館等場所。
AFC系統在一定的區域內,如某一個城市、某一省和國家區域內管理公共交通收費, 并通過計算機系統提供從票卡銷售到公共交通運營商的主要運營收入管理支持。這套系統涵蓋了中央清分系統(ACC),可管理多運營商之間的分賬。

2、地鐵屏蔽門系統概述(PSD)
軌道交通站臺屏蔽門系統是集建筑、機械、電氣、計算機網絡、自動控制和信息等多門學科技術于一體的綜合性產品工程。其設置于地鐵、輕軌等軌道交通車站站臺邊緣,將軌道列車運行區與站臺候車區隔離,并設有與列車門相對應的可多級控制開/關的滑動門。站臺屏蔽門系統作為城市軌道交通的新型設備系統,由于其具有安全、節能、環保、美觀等特點,已經廣泛應用于城市軌道交通系統。

3、翼閘速通門BW300
BW300擁有完善的控制技術、尊貴亮麗的外觀,與門禁系統相結合滿足了業主的安全、高效管理要求,高效的解決了復雜周邊環境的惡意侵入和來訪人員的高安防管控,成為出入口智能化控制的最佳解決方案。

4、軌道交通運維服務
地鐵AFC維保服務在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和發展中,雖然只是運維工作的一小部分,但其伴隨著地鐵運營的始終,是一個長期的事業,是一個長期產生大量費用的事業,是一個需要沉淀積累不斷提高的事業。
作為較大型的公共服務,有體系才有保障;不是簡單的人力外包。技規、標準化作業、考核激勵、培訓等體系才是保證公共服務可復制和長期發展的堅實保障。作為機電、五金、機械、信息化、化工等產業的綜合產物,既有一線簡單的檢查、維修,也有離線的深度維修和模塊整修,還有進口板卡精修和中心數據庫、中心網絡等IT技術,所以AFC維保不是簡單的修,而是一門新興綜合技術服務。作為長期服務行業,沉淀和積累意義重大。作為集成項目,且國家標準還不能完全指導工程質量的階段,不可避免的有一些非工業化的部件需要有針對性的技改。
軌道交通AFC系統運維服務,包括設備生產、第三方測試服務、售后維保服務、各種配件技改等,滿足軌道交通AFC系統的開通前和開通后的專業化服務需求。


江蘇悅華養老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米炭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菲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鳳陽縣貴信財務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筆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哎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