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積微物聯

公司名稱: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市青白江區香島大道1509號成都國際鐵路港現代物流大廈A區4樓A0401號
成立時間:2013-07-08
創始人:段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jwell56.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積微物聯
公司描述
積微物聯是一個集物聯、商流、資金流、信息流為一體的綜合性電子商務服務平臺,為客戶提供資訊、信息發布、渠道拓展、品牌打造、電子交易、倉儲、加工、配送和物聯金融等在線服務。
管理團隊
段向東 楊東 楊秀亮 謝俊勇 張虎 肖明雄 李曉宇 謝海 冷旭 趙永平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2日,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找鋼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積微物聯"),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冊資本4.52億元,是在國家大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兩化融合深度發展、互聯網+、老工業基地轉型等戰略背景下,由央企資本投資10億元打造的西南最大的大宗商品全產業鏈電商服務平臺。

積微物聯以“平臺、服務、跨界、產融、生態”為發展理念,以達海產業園和積微電商兩大平臺為載體,著力以信息化促進工業化、以互聯網+產業整合改造傳統產業,以極致的O2O模式構建大宗商品全產業鏈服務生態圈,引領行業轉型升級發展。主要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鋼鐵、釩鈦、化工等大宗商品的在線交易、支付結算、智能倉儲、智慧物流、高端加工、供應鏈金融、跨境貿易、資訊技術、商務配套等一站式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影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喜天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共青城嘉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亞家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麥達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運聯(北京)會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