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聲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斗企鵝工作室 / 聲創動力

公司名稱:北京聲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7號樓3層0308
成立時間:2014-04-01
創始人:王禎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trionespenguin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聲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北斗企鵝工作室_聲創動力
公司描述
北斗企鵝工作室是一家專業配音演員組成的配音工作室,代表作有動畫《十萬個冷笑話》、《尸兄》、《阿貍》、《羅小黑戰記》;游戲《古劍奇譚2》、《軒轅劍》、《龍之谷》等。
管理團隊
王禎 王爽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日,聲創動力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谷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聲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動畫、游戲、電影配音、電臺節目制作、新型演藝經紀,及新媒體產品策劃、制作、發行等于一體的專業文化創意公司。公司成立以來,與多家動畫公司、游戲公司、影視機構合作,錄制了一系列優秀作品,以單集點擊過億的網絡熱播動畫《十萬個冷笑話》為代表,其他代表作品有熱門IP網絡動畫《靈域》、《靈劍山》、《尸兄》等,譯制動畫《妖精的尾巴》、《血型君第三季》等,譯制電影《火影忍者博人傳》、《頭腦特工隊》《銀魂》,熱播網劇及廣播劇《仙劍客棧》、《怒放》等以及游戲《古劍奇譚二》、《軒轅劍外傳穹之扉》等。在聲音制作領域獲得觀眾和用戶的一直好評。


北京星路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欣富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安特醫療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幀觀德芯科技有限公司

鼎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英傳奇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