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明珠

公司名稱: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八卦路55號經理大廈3樓303-1
成立時間:1999-09-13
創始人:李海濤
公司網址:http://www.his999.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_深圳九明珠
公司描述
九明珠由三九是一個中小微醫療機構互聯網醫療云平臺,專注于健康醫療信息化產業(HIT),是全國最大的標準化健康醫療信息化軟件開發商和服務提供商之一。
管理團隊
李海濤 王介文 曾榮 周叢勝 李濟辰 黃翩翩 胡兵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5日,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15日,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零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明珠全稱: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九明珠是一家:正在從健康醫療信息化(HIT),向“互聯網+健康醫療”全面拓展的科技創新企業。
九明珠由三九企業集團于1999創始設立,并引入長期戰略投資。10余年專注于健康醫療信息化產業(HIT),是全國最大的標準化健康醫療信息化軟件開發商和服務提供商之一。2015年開始全面拓展互聯網+健康醫療領域。
九明珠誕生于1999年中國首屆高交會(深圳),總部位于中國創新之都深圳,公司下設華北、華中、華南、華東、東南、華西6個區域銷售與服務中心,業務及服務覆蓋全國所有省份。
九明珠旗下全系列HIT產品:醫院信息化系統、區域衛生信息化平臺系統、健康管理系統等主營產品成功應用于全國2000余家大、中、小醫療機構用戶,并獲廣泛贊譽,并在不斷擴展中。
九明珠正全面拓展“互聯網健康醫療”平臺服務:首個平臺,云杏系列之云診所/云HIS平臺,于2015年下半年上線運行;同時,云杏、系列之腎衛士、腎病醫患平臺,于2016年上半年上線運行;九明珠正全面進入互聯網健康醫療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杏”HIS系統介紹
中國古代將醫學界稱之為“杏林”,九明珠作為長期開發、建立與服務醫院信息系統的專業公司,深知小微醫療機構在信息化建設方面面臨的難題。通過結合自身經驗,并與微軟合作,并由微軟提供技術,在云平臺上開發了新一代“云杏”產品。該產品完全基于云端部署,采用B/S架構,并通過軟件即服務(SaaS)的形式交付給小微醫療機構使用,免除醫療機構客戶在IT基礎設施建設、軟硬件部署及后期運維方面的問題,讓醫療機構可以根據需要訂閱使用,實現即付即用。

2、B-HIS999中小醫院套裝軟件
B-HIS999醫院信息系統是(999)九明珠針對中小醫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站)、衛生院、衛生所、門診部、診所設計的全國統一版本的標準化套裝軟件包。

3、EMR999區域結構化電子病歷
EMR999電子病歷系統是(999)九明珠臨床醫療平臺的核心系統,針對大型醫院臨床醫療信息化和區域一體化實現電子病歷的專業解決方案。助力醫院通過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醫療管理素質:提高醫療質量控制水平、改善治療安全性、避免醫療差錯、改善醫療費用使用的合理性等。

4、HIS999多層架構大型醫院綜合信息系統
HIS999 V10以大型醫院全面業務管理為基礎,融匯了國內本行業的成熟先進理念和IT技術,覆蓋了醫院主要管理職能和病人就診的所有主要環節,支持醫院經濟管理,臨床醫療管理和決策支持三大管理中心,提供了實現大中型醫院信息化的全面解決方案。
HIS999的完整產品線包括:HIS999、LIS999、EMR999、PACS999、移動醫療MHS999、醫院信息平臺HIP999等等。

5、LIS999檢驗管理系統
LIS999檢驗管理信息系統是一個集檢驗業務、科室管理、質量控制、咨詢服務于一體的數字檢驗信息化平臺。能夠充分滿足醫院實驗室、醫院集團、獨立實驗室、社區醫療、體檢中心、臨檢中心及其它檢驗機構的專業化檢驗需求。


北京趣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我愛出行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廣西瀚特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一響天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初心遠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