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視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家視野

公司名稱:大家視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中路19號1號樓2層-326號
成立時間:2014-09-05
創始人:張夢蕓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1042.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家視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大家視野
公司描述
大家視野是一家游戲軟件開發公司,該公司致力于手機游戲的設計開發和推廣,其經營范圍涵蓋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軟件開發;軟件咨詢;計算機系統服務;數據處理等。
管理團隊
張夢蕓 張順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家視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總部位于北京,自成立以來,眾多游戲行業的頂尖人才相繼加入,我們以精品發行為核心業務,以產品及渠道運營為本,長于品牌及效果類營銷。作為新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我們非常重視培訓, 以幫助員工提升專業水平和工作能力。我們強調專業,每個員工都是精英團隊的一分子。我們只做精品游戲發行,讓每位團隊成員都以自己的作品為傲。


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摩廣告有限公司

藍帕(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振東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