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魚旅行

公司名稱: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體育東橫街3號19C05房(本場所僅限辦公功能)
成立時間:2009-08-13
創始人:郭菁麗
公司網址:https://www.qy-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_奇魚旅行
公司描述
奇魚旅行是一個綜合旅行服務平臺。其主要服務是為用戶提供精品特價旅宿。此外還提供包括旅行攻略分享、特色旅行體驗項目的服務。隸屬于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郭菁麗 郭常河 郭奎章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奇魚旅行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郭奎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時尚集團全新孵化的旅游短租項目,奇魚旅行是一個以精品旅宿預訂為核心的旅行綜合服務平臺,一套房解決所有入住需求,比酒店便宜50%;
奇魚旅行目前擁有近10000套房源,提供民宿、客棧、度假別墅、精品酒店、房車、游艇、露營帳篷…等非標準、個性化住宿預訂,以覆蓋“三五好友徹夜Party、閨蜜小聚、家庭出游、工作出差、情侶度假、深度旅行…”等各類出行住宿需求;還有旅行達人攻略等內容的持續輸出,及配套的當地旅行體驗項目。
與airbnb、途家、小豬短租、螞蟻短租、木鳥短租等不同,奇魚旅行為世界上熱愛旅行、熱愛探索發現的年輕人提供旅途居所,分享住宿、分享旅行中的逗趣與美好;幫每位“奇魚睡客”在當地人身上,找到好玩的地方、有趣的人與事、值得分享的故事和旅行方式;旨在為每位用戶打造“不止于睡一晚”的旅宿體驗。
隨時隨地打開奇魚旅行App,找到自己喜歡的特色房源,輕松完成預訂;還可以跟房東深度交流,分享彼此的故事;并從房東那里得到更多正宗的當地配套旅行服務,給你的旅行增添更多精彩!
年輕不指年齡,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方式。奇魚旅行服務于每一位有態度、追求深度旅行的“年輕人”,連接房東和用戶,共享“有趣好玩”的旅行體驗。


浙江侍維波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聲五彩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泰興市東盛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善之農電子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承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舞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