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風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風速

公司名稱:北京云風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7號致真大廈D座21層
成立時間:2015-12-03
創始人:呂緒康
公司網址:http://www.yunfengsu.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風速科技有限公司_云風速
公司描述
云風速是一家為企業客戶提供大數據傳輸解決方案的公司,掌握大數據高速傳輸領域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呂緒康 劉合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風速創始團隊由多名海外博士與國內資深技術專家組成,專注于為各種規模的客戶提供大數據及云計算行業國際前沿技術和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一支高水平的研發隊伍并掌握大數據高速傳輸領域核心技術,在同行中具有較強的競爭力。
公司使命:致力于創建下一代高速數據傳輸軟件,使用戶可以在需要的時間和地點獲取大數據。
公司愿景:使大數據可以在全球范圍內高速、安全地移動。
云風速提供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解決大數據傳輸的挑戰,能夠極大減少企業傳輸大數據的時間。
1)幫助云服務提供商(SaaS)高速上傳客戶大文件到云端;
2) 幫助企業高速備份大數據到云存儲,實現可靠的冗余離站存儲;
3) 縮短企業新業務上線的時間,加快企業傳輸關鍵業務系統到云計算的步伐;
4) 使企業利用云計算開展實時大數據分析、挖掘大數據價值成為可能;
5) 改善企業帶寬資源的利用率,降低企業的網絡帶寬投入成本,增進經濟效益。
云風速主要服務對象為云服務提供商(SaaS)、有云計算及云存儲需求的企業用戶,涵蓋行業包括:
1) 設計院所、2) 建筑地產、3) 水利水電、4) 交通物流、
5) 能源、6) 大型企業、7) 政府垂直單位、8) 體育及電視媒體機構


北京惠贏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

極跑吧(北京)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卓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娛悅天下營銷服務有限公司

深潛運動健康(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云譜物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