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好食好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食好客

公司名稱:山東好食好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新濼大街1299號鑫盛大廈2號樓1001室
成立時間:2016-09-21
創始人:王相友
公司網址:http://www.hocook.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好食好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好食好客
公司描述
山東好食好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于長川集團,是一家專業為餐飲連鎖企業提供信息化、數據化、資本化、資源化、產業生態為一體的創新型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王相友 張金偉 許麗莎 尹曉亮 沙方 王世諾 趙得彬 潘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好食好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于長川集團(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專業為餐飲連鎖企業提供信息化、數據化、資本化、資源化、產業生態為一體的創新型服務平臺,致力于打造餐飲行業全產業鏈生態圈。好食好客最初以希望之星軟件命名,產品自1999年面世以來,服務了全國3萬多家餐飲、酒店商戶,全國擁有200余家代理商,現已形成覆蓋全國完善的銷售、咨詢、售后、運營等服務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互聯網點餐
全程智能化自主體驗,簡單流程,輕松操作,更隨心所欲的聚餐體驗,更貼心細膩的完善服務,節省服務員,提升翻臺率,生態O2O運營。

智慧客房
1、加強與會員的互動,會員名錄不再僅僅是數據沉淀;
2、預訂方便、精準,無需電話以及人工服務,降低人工成本;
3、支持微信、支付寶等支付工具,提高工作效率,增強客戶滿意度;
4、微網站提高了酒店形象,增強了會員對酒店的認知,時尚并提高酒店傳播速度;
5、微商城是酒店的電子商務平臺,有利于酒店對自身以及附屬產品的營銷活動。

掃碼點餐
快速點餐準確無誤,傻瓜式操作全民通用,一次投入雙倍效率三重回報,餐廳高效運營的最佳選擇。

明華接觸式刷卡器:
明華KRD-EB接觸式IC卡讀寫器可對MEMORY卡和CPU卡操作。明華KRD-EB接觸式IC卡讀寫器提供三種卡座選擇,支持多種卡型操作。明華KRD-EB接觸式IC卡讀寫器可以采用串口或并口與計算機相連。隨機提供的接口函數庫性能完善,能夠滿足各種高級程序開發和應用的需要。可廣泛用于工商、稅務、郵電、銀行、保險、醫療等收費系統。


北京趣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灝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烏托邦小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嘉興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厚文康體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趨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山東隆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