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御書房動漫

公司名稱: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歷城區港溝街道田莊村田莊小區6號樓5單元202室
成立時間:2010-11-29
創始人:王松鶴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4938650915334/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御書房動漫
公司描述
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游戲開發、管理軟件開發、小游戲、專業的宣傳片、flash動畫、欄目包裝、虛擬現實、光盤設計制作、以及網絡制作于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管理團隊
劉敏 王松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的全媒體數字化創意服務公司,憑借先進的技術、新穎的創意、優秀的專業團隊以及完善的服務體系,公司贏得了市場及客戶的一致認可。產品和服務包括全媒體數字化、多媒體、高品質動漫創作;音像電子、數字化出版產品;三維動畫、二維動畫技術服務;影視廣告、網站設計、虛擬仿真技術等解決方案。

公司在數字化出版方面與山東出版集團及其旗下山東教育出版社、山東電子音像出版社、山東教育電子音像出版社、山東數字出版傳媒有限公司等有著良好的合作并提供技術支持,制作了大量優質音像電子出版物,并參與和承擔了集團系列數字化出版物的設計制作及后期維護等工作。產品面世后受到廣大用戶尤其是大中小學師生的熱烈歡迎。也因此而得到了山東省新聞出版局等上級主管部門的重視和肯定,獲得了電子出版物制作資質及音像出版物制作資質的資格證書。

公司多年來長期為國家電網、力博重工集團、金鐘電子集團、天辰立體車庫、泰安天樂城、山東高速、北京智匯雅苑、山東省地稅、棗莊地稅、德州地稅、省會文化中心、青島航運中心、濟南婦科醫院、津合股份、青島億聯集團、亞林國際、德佳機器、濟南動物園、山東電視臺等大中小企業及政府機構提供三維數字化展示服務,并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在行業多方面的出色表現已引起諸如騰訊、網易等成熟網絡公司的高度關注,優先通過山東第一家民營股份制企業騰訊微博官方認證并成為騰訊山東大區合作伙伴。

在公司創意發展的道路上,有幸得到了廣大客戶朋友、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通過小伙伴們的共同努力,把平凡的工作積淀成不平凡的業績。譜寫御書房新篇章,實現創意發展的新跨越!


概得(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智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