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楓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花花出行

公司名稱:北京楓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7046號)
成立時間:2016-03-03
創始人:呂宏
公司網址:http://www.fengchepark.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楓車科技有限公司_花花出行
公司描述
花花出行是一家智慧停車服務平臺,平臺將通過物聯網技術,實現停車場智能化,使停車資源充分利用,為用戶解決汽車擁堵等停車難題。此外,平臺還具有精準定位與智能導航等功能。
管理團隊
呂宏 呂雯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日,北京楓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花花停車作為中國最具規模的智慧出行云平臺,利用自己先進的智能硬件和云平臺,依靠移動互聯網、大數據和云計算,建立標準化、規范化、智能化的服務體系,以滿足車主停車需求為起點,鏈接物業端、入駐商家和周邊服務,在全國提供線上線下一體化、自助式停車服務。


北京耘云眾智科技有限公司

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行知聞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脈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臻迪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