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農寶

公司名稱: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光路1301號銀星科技園銀星科技大廈A棟606室
成立時間:2013-10-21
創始人:金明德
公司網址:http://www.51xn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超群高科技_新農寶
公司描述
深圳超群高科集團(新農寶),是一家專業面向涉農企業提供信息化云服務的科技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金明德 伍波 金巧 段覃昭 塔懷軍 張小峰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8日,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創資本、昀潤資本、建融基金、帷煦投資。
2018年1月30日,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夸克資本、甲子啟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超群高科集團(新農寶),是一家專業面向涉農企業提供信息化云服務的科技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核心團隊全部來自華為、中興通訊、金蝶、中國移動等世界500強高科技企業,旗下新農寶項目投資金額一億元,在云服務、大數據等領域已獲得41項專利技術/軟件著作權。公司致力于為涉農產業鏈的企業提供一體化的全渠道營銷云服務解決方案(ERP+、CRM+、BI等),幫助企業實現核心業務的信息化、智能化,賦能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公司通過基于移動互聯網技術(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的SaaS(軟件作為服務)服務,助力企業實現農事服務、銷售、渠道運營、營銷與推廣、企業數據資產的全面互聯網化;以高效、拓展性強的云技術,促進企業的內/外部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實現“企業+互聯網”的數字化轉型升級。

憑借對涉農產業鏈+互聯網領域豐富的實踐經驗,以及完備的移動應用、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手段,目前,公司推出的“新農寶農業云(U-Cloud)”已經成功為1000多家涉農企業提供“+互聯網”解決方案云服務。


光大體育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

合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博維風匯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天津合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游戲運營中心

北京諾道認知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木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