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航泰克

公司名稱: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A座A910-99
成立時間:2006-04-14
創始人:謝立群
公司網址:http://www.aerotek.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中航泰克
公司描述
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國防軍工單位和大型制造業,從事企事業單位信息化實施服務和信息系統集成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國防軍工單位技術經濟管理領域,致力于為客戶創造長期價值和潛在的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謝立群 梁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國防軍工單位和大型制造業,專業從事企事業單位信息化實施服務和信息系統集成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國防軍工單位技術經濟管理領域,致力于為客戶創造長期價值和潛在的增值服務。

主要從事技術管理領域信息系統(包括技術數據管理、開發過程管理、技術經濟管理等)的實施和維護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專業的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從而使企業專注于自身業務需求的挖掘和分析,提高信息化工作的效率和價值;同時還可分擔企業在信息化專業方面的資源投入,使企業不必組建龐大的信息化團隊即可取得穩定高效的信息系統應用環境。

憑借嚴謹、科學的發展態度、完善的技術服務、誠信求實的企業作風,中航泰克公司在航天、航空、船舶、兵器、核工、電子科技等六大軍工行業領域建立起良好的企業形象,并為穩定的客戶群體提供了多樣化、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系統,尤其在各類造價概算、預算管理、成本核算及研發管理系統的設計、開發和實施方面成績卓著,中航泰克公司正以其優質高效專業價值與服務理念贏得了越來越多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中航泰克公司多年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企業宗旨,不斷引進國際先進管理理論和信息技術,憑借多年來服務于國防軍工客戶的成功經驗、深厚的行業背景與研發實力、高精尖的人才資源結構、科學規范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務網絡配置,為國防軍工單位提供一流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客戶最貼心、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走在行業前沿,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致力于成為國防軍工信息化管理軟件的旗幟和航標,是中航泰克不懈追求和奮斗的目標!


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

北京煋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安浩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銳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華觀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喬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