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集團

[ 企業庫 ]

綜藝股份

公司名稱:綜藝集團
公司地址: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綜藝數碼城
成立時間:1987-12-12
創始人:昝圣達
公司網址:http://www.600770.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綜藝集團_綜藝股份
公司描述
綜藝集團創建于1987年,起步于南通市通州區黃金村。集團成立20多年來,制訂了超越競爭的藍海發展戰略,以股權投資為橋梁,迅速切入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競爭力的高新技術產業,有計劃地堅定向現代化的高科技投資控股企業轉型,打造成功了以信息科技產業為主線的高科技產業鏈,完成了以新能源為龍頭、信息產業和股權投資為兩翼的產業布局,吸收了國內外一大批技術研發和運營管理專業化人才,形成了一系列在國內外市場中具有核心競爭力的骨干企業,成為名副其實的現代高新技術產業投資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綜藝集團,1987年以21臺舊縫紉機從黃金村起步,20多年來,在中國十大杰出青年、黨的十六大代表、全國勞動模范、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昝圣達董事長的帶領下,歷經三次前瞻性的產業轉型和產業升級,從傳統的服裝加工企業發展成為"以新能源為龍頭,信息科技和股權投資為兩翼"的國際性高科技投資控股集團,成為中國改革開放輝煌歷程的見證者和實踐者。

目前,綜藝集團是多家上市公司的主要股東,包括1996年于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江蘇省鄉鎮企業第一股—綜藝股份(600770.SH,控股股東)、國藥上市公司—精華制藥(002349.SZ,第二大股東)、多元業務集團—黑牡丹(600510.SH,第二大股東)、“十里南京路,一個新世界”—新世界股份(000628.SH,第二大股東)、“星光中國芯工程”承辦方—中星微電子(現已NASDAQ退市,第二大股東)以及輝山乳業(06863.HK)和洋河股份(002304.SZ)。

君子和而不同,在昝圣達董事長的率領下,年輕的綜藝集團將一如既往地秉承"團結、創新、廉潔、奉獻"的企業精神,為社會創造財富,為國家擔當責任,譜寫一曲波瀾壯闊的輝煌樂章!


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清風得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康復醫學門診部有限公司

北京西恩博科技有限公司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博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