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達旅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達旅業

公司名稱:北京萬達旅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8號樓16層
成立時間:2013-10-19
創始人:丁本錫
公司網址:http://www.wandalv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萬達旅業投資有限公司_萬達旅業
公司描述
萬達旅業已經在湖北、北京、江西、安徽、深圳、山東、江蘇、浙江、湖南、云南等十一個省市完成當地優質旅行社的并購工作, 2014年實現營業收入超過70億人民幣,員工總數超過5000人,全年境外輸客量達到500萬人次,創造了旅行社行業中的“萬達現象”,并躋身于中國旅游集團20強。
管理團隊
丁本錫 張霖 韓旭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9日,萬達旅業已被同城旅游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萬達旅業投資有限公司(后稱萬達旅業)成立于2013年10月,隸屬于萬達文化產業集團。萬達文化產業集團業務涉及度假區、文化旅游城、旅行社、影視制作、舞臺演藝、主題公園、電影院線等10個行業,僅成立一年時間就成為了中國最大的文化產業企業集團,計劃2016年收入達到400億元,進入世界文化集團前20名。

目前,萬達旅業已經在湖北、北京、江西、安徽、深圳、山東、江蘇、浙江、湖南、云南等十一個省市完成當地優質旅行社的并購工作, 2014年實現營業收入超過70億人民幣,員工總數超過5000人,全年境外輸客量達到500萬人次,創造了旅行社行業中的“萬達現象”,并躋身于中國旅游集團20強。

萬達旅業致力于成為世界一流的旅游企業,借助萬達集團的資源優勢與資本優勢、規范和先進的管理理念,在全國主要的客源地和萬達文化旅游項目所在地,通過并購或新建優質旅行社的形式,建立起了旅行社營銷網絡,逐漸成為中國旅游行業的資源掌控型旅行社企業。按照規劃,2015年萬達旅業將繼續在中國及國外主要的城市,包括上海、廣東、沈陽、香港、英國、西班牙等地,繼續通過收、并購一批優秀資質的旅行社,完善和建立自己的旅行社系統。萬達旅業2018年預計收入將達到200億人民幣,將成為中國旅行社行業標桿、領軍企業。


北京天道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湖南艾瓦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海娛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艾飛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信利信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