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麒云萱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麒云萱韜

公司名稱:廣州麒云萱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建工路9號五樓北區532房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陳展奇
公司網址:http://www.vipstack.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麒云萱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麒云萱韜
公司描述
麒云萱韜是一家云計算產品提供商和服務商,公司旗下的云計算品牌有“Vipstack”,通過自主研發平臺技術提供openstack、docker容器技術和物理機管理的IAAS基礎IT架構服務和PAAS 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提供底層多數據中心管理以及客戶業務流的智能化管理。
管理團隊
陳展奇 黃美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麒云萱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一流云計算產品提供商和服務商,Vipstack是旗下的云計算品牌,通過自主研發平臺技術提供openstack、docker容器技術和物理機管理的IAAS基礎IT架構服務和PAAS+服務。幫助用戶提供強大的從底層多數據中心管理到客戶業務流的智能化管理。初創成員來自于唯品會、網易、YY等國內外知名的互聯網公司,深入了解電子商務、移動互聯網、傳統企業不同場景下的業務需求,致力于解決用戶整體上云端的核心問題。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集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颯颯動漫有限公司

武漢中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脈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房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微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