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B InTech 新美

公司名稱: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996號松日鼎盛大廈7樓706室
成立時間:2016-08-05
創始人:單明輝
公司網址:http://www.hotelshak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新美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新美(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酒店產業互聯網服務商,致力于為酒店集團和單體酒店提供企業客戶直銷方案。
管理團隊
單明輝 程功 劉鋒 王荃 陳惠娜 趙欣立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0日,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
2017年8月23日,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NB InTech 新美是一家服務于酒店行業的科技公司,專注于用互聯網技術和創新思維服務于旅游行業,對企業輸出更有價值的客房預訂服務,提供流程化的預訂和費用管理。


正信智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夏河縣嘉朗咚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羿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經綸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