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渡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渡維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渡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聯民路1881號1幢3層A區312室
成立時間:2007-06-27
創始人:潘志宇
公司網址:http://www.transmensio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渡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渡維科技
公司描述
渡維科技致力于把健康綠色的游戲內容推送到家庭電視屏幕和電腦屏幕,同時倡導全家參與的理念,強調健康的家庭價值。
管理團隊
潘志宇 鐘運賢 莊彬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渡維科技是一個專注于三維游戲設計和制作的游戲軟件開發公司。響應三網融合的大形勢,致力于把健康綠色的游戲內容推送到家庭電視屏幕和電腦屏幕,同時倡導全家參與的理念,強調健康的家庭價值。
同時,渡維科技代理全球頂級的面向家庭娛樂的休閑游戲(比如PopCap, SSD)面向在中國IPTV,機頂盒,網絡電視盒子等平臺的內容投放和增值內容的運營,我們致力于新一代3D體感游戲技術的開發,走在科技的前沿,希望能制作出更具有商業性及技術性的3D體感產品,以滿足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3D體感游戲需求。
公司地處上海市長寧商業區地鐵中山公園站(三分鐘即可到達2、3、4 號地鐵站),交通便利,環境良好,在專注于研發的同時,公司也是一個擁有良好氛圍的團隊。
公司在技術、運營、管理等各方面已有豐富的經驗,渡維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3D體感游戲的研發與制作,著力打造出更多健康有益的3D體感游戲,讓游戲同時在家庭鍛煉,病人康復和教育等領域發揮積極作用。


蘇州無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

杭州阿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選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龍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東馳科技有限公司